烤糊的艾草团子

臭打三国杀的。杂食人,天雷各种毒唯和奇怪的洁癖,求同存异。

   【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发帖保存】

      听  @新野种地手 太太说起来我忍不住去找了原文,万方和知网都能搜到。

     谁没个中二的时候,可是互联网是有记忆的。

    我打赌这个小朋友肯定很欣赏艾酱,而且知识非常丰富,至少我不知道汉尼拔的事情,我的知识面没有他宽广。他对会会的看法也很有趣,会会酱一下子成了非常有才华的坏人了哈哈哈(ಡωಡ),姜姜就是纯工具人🤦‍♀️。

    毕竟是学生写的,虽然有语篇的连贯性没有太强,但别说真的有点白话小说的味道了,我也必须说我写不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吧…如果夸过头了,那就有点分不清是夸还是反讽了。我真是难得遇见一个艾吹,不知道他现在的想法有没有发生变化。

   这篇文里的姜有点惨,其他人都在演就他认真了(捂脸🤦‍♀️)。艾酱和会会这…

   噗——这个幻想线确实很美好啊哈哈哈,为邓钟的友谊干杯!


评论(1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