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糊的艾草团子

臭打三国杀的。杂食人,天雷各种毒唯和奇怪的洁癖,求同存异。

会会酱的童年奇遇

 【记梗,口嗨的产物】

   群里面大家在晒老家的照片,看着葱绿的山岭我突然想到,要是年幼的会会酱和艾酱/姜姜交换一下生活会怎样呢?

    其实,这三个人在魏灭蜀之战之前可能有交集。 @純黒の鉄欣 太太考证过。

    既然有可能,那我就要开始胡说八道了。

    年幼的会会因为贪玩没有做完功课,被打了手板,于是有了情绪化身逃学威龙背着书袋就从家里溜出去了。

    这种粉团团的小朋友是最招坏叔叔坏阿姨喜欢了(doge),幸亏一位路过的热心市民出手相救。

     没错,就是进京办事的艾酱。

     会会被吓到了,坏人被赶走之后才抽抽搭搭地哭出来。艾酱就给会会酱买吃的,还用稻草给他编蝈蝈,问他说你是谁家的孩子啊?你家里人呢?

    但是会会想到回家可能还要打手板,就不吭气。

    艾酱看他背着书袋,于是把小书袋打开,没有书,就几个小玩具,一点吃的,还有几枚铜钱。艾酱大概明白了,这是个离家出走的孩子,就问会会酱你为啥跑出来啊?

     会会酱给他看肿得老高的手心,说我没背好书就被打了,读书太苦了,我不想读书了。

     艾酱看会会酱的衣着,应该是大户人家的孩子吧,想起自己小时候的经历,平素惜字如金的他一反常态,磕磕巴巴地给他讲起了自己求学的过程,告诉他什么才是真正的人间疾苦。

    会会酱因为年纪小,又跑出来还受到了惊吓,体力不支,聚精会神地听着听着就开始迷糊了。

    在梦里,会会酱趴在牛背上打哈欠,牛角上挂着书袋,结结巴巴的大哥哥牵着牛带着自己向田野里走。

    然后醒过来就在家里了,被妈妈严厉批评,继续用功读书。

     会会酱觉得刚才的一切是不是在做梦呢?但是他收拾书袋的时候从里面找到了草蝈蝈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的事情,大家就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其实,更想脑

       艾酱和姜姜一起把酒言欢,勾肩搭背地从饭店出来遇见了正和坏叔叔做斗争的会会酱。

      但这样是不是太刻意了点。

      其实我还脑过三杀艾酱和姜的孩子长啥样(捂脸)姜姜的棕发➕艾酱的自来卷,综合一下,那不就是无双的会会嘛(bushi)。

     其实这个年龄差好像还真…

     难怪我在b站看最后一集弹幕有人刷凤仪亭。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